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佛山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顺德世锦一汽-大众ID.4 CROZZ预售发布会

2021/01/22 11:48:0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1月19日,“一起来电”一汽-大众ID.4 CROZZ预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1月19日,“一起来电”一汽-大众ID.4 CROZZ预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顺德世锦一汽-大众作为佛山首家获得新能源授权经销商,也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线下直播品鉴会。

顺德地区唯一获得新能源授权经销商,同时顺德世锦也是多年荣获星级经销商店,这证明了一汽-大众对其综合服务的认可,证明了消费者对其服务水平的认可。很快,顺德世锦将会进行店面升级,也是佛山地区第一家全新数字化展厅。未来,消费者在店内看车、购车、养车将会越来越方便,提供舒适的购车环境,服务水平进一步升级,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一场TED互联网式的创新发布会即将开启

ID.4 CROZZ 预售发布

入场等待激情满满


一汽-大众华南区领导及厂家ID项目组领导

与准车主们陆续到场签到入座,激情满满等待线上直播开始。

MEB专属纯电平台

成就更靠谱的选择

晚7点,直播准时开始

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商务)及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永锋,以轻松、自然、充满生活趣味的演讲,为用户带来了一场TED互联网式的创新发布会。他表示:“ID.4 CROZZ是一汽-大众在汽车行业转型变革过程中,历经六年时间打造的一款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个性化为一体的全新产品。这也是大众集团作为全球最大车企,在中国投放的最重要的首款MEB产品,今夜也将真正开启中国汽车电动化时代。”

活动现场大家都在认真观看直播。

智能科技

充满情感温度

一汽-大众电动化战略先锋车型ID.4 CROZZ正式开启预售,推出PUREPURE+PROPRIME四个常规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99,900元、219,900元、239,900元、279,900元,曜夜首发版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2,888

新车提供后置后驱、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最长可达NEDC 550公里续航,拥有星河灰、以太红等多种车身颜色,并提供智能座舱、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驾驶等前沿科技配置。更靠谱的品牌和品质、更高的配置、更合理的价格,让ID.4 CROZZ成为未来电动汽车领域综合实力的“领导者”,成为新能源用户的价值之选。

  一汽-大众华南区事业部佛海区域销售经理刘值斌致词:“ID.4 CROZZ是一汽-大众首款MEB纯电平台的SUV车型,优秀的平台基因注定了这款车会成为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优秀的产品力和有竞争力的售价,也注定会让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重新洗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一汽-大众华南区事业部佛海区域销售经理——刘值斌与大众品牌客户体验中心&未来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Eric Boutin一起为ID.4 CROZZ首位车主赠送礼品。

 

共同见证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到来,借此机会恭祝大家2021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牛气冲天!谢谢大家!

从满足用户高品质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到满足用户智能、互联、绿色的出行需求,大众的每一步都在通过技术创新驱动时代变革。凭借更靠谱的品质、全面均衡的配置、全方位强劲的综合实力、极具号召力的品牌价值,一汽-大众ID.4 CROZZ定将重塑电动时代的价值新标杆,成为高品质电动车的爆款。

一汽-大众ID.4 CROZZ开启预售代表着一汽-大众全面进军纯电动车市场的新时代。新车现已开启预订,消费者可抓住先机,与ID.4 CROZZ一起来电。

顺德世锦一汽·大众工厂店

车型齐全!价格至靓!

宝来、宝来传奇、蔚领、高尔夫、高尔夫·嘉旅

速腾、迈腾、CC、探影、探歌、探岳、探岳X、ID.4

地址:佛山顺德105国道新松路段23号

(新滘大桥旁)

销售热线  0757-2238 0030

售后热线  0757-2238 0033

预约热线0757-2231 2966

24小时救援 137 9000 4545

地址:佛山顺德105国道新松路段23号(新滘大桥旁)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