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佛山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佛山万元购车补贴到手 买车首选销冠埃安

2021/09/01 13:34:2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为了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稳定和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日前,佛山市商务局发布《佛山市2021年-2022年支持汽车销售企业扩大销售规模及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工作方案》

 

为了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稳定和扩大新能源汽车消费,日前,佛山市商务局发布《佛山市2021年-2022年支持汽车销售企业扩大销售规模及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对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进行补助。其中,针对10万元以下新车每辆最高补助7000元,10万元(含)-30万元新车每辆最高补助1.2万元,30万元(含)以上新车每辆最高补助1.7万元。

算上广东省的补助,佛山消费者购车最高能叠享2.5万元。对于有新能源购车意向的佛山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预计市场又将迎来一波新能源车销量的大爆发。如今,得益于智能科技的飞速进步,购买智能纯电动车已经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既然政府给这么多补贴,买车如此划算,当然应该选一台靓车。不过,面对市面上数量繁多的各种车型,消费者究竟该如何选择才能买到真正高价值的产品呢?

选车当然是首选销冠,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买的,才是真的好。作为广汽集团旗下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广汽埃安一直以来在佛山地区都有亮眼的销量和不错的用户口碑。数据显示,今年1-6月,AION Y、AION S和AION V三款车型分别以79%、66%、43%的市占率稳居佛山地区A级纯电SUV、A级纯电轿车、A+级纯电SUV细分市场销冠。能够在最主流的消费价格区间同时拥有三款销冠车型,埃安品牌可谓风头正劲,本次补贴实施后,更是有望成为凭借超高的产品力成为《方案》出台后的最大受益者。

如果你是第一次买车,拿不准该怎么选择,不妨重点考虑一下今年4月上市的“10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该车上市即热销,迅速登顶细分市场并蝉联销冠,深受追求潮流、科技年轻人的喜爱。其不仅拥有天空之城的百变造型,而且还有可秒变1米8大床房的超大空间,再加上智能娱乐大客厅和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可全面满足你对高颜值、大空间、超智能和高安全的价值需求。AION Y补贴后的指导价为10.46万元-14.86万元,新政出台后在此基础上还能叠享最高2万元的政府补贴,是“年轻人第一台车”的首选。

如果你想拥有一台外观拉风的性能轿跑,可以试试“星空战舰纯电轿跑”AION S Plus。作为广汽埃安今年6月推出的重磅新车,AION S Plus传承了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前瞻设计基因,以前卫星舰造型、光感浩瀚天幕、6秒级弹射裂风性能、跨代智能等全方位升级优化,成为当之无愧的“15万级轿跑之王”。还拥有可以随光而变的全息银、时尚女性最爱的冰玫粉等车身色,非常亮眼。其补贴后指导价为13.96万元-17.26万元,新政出台后也能叠享最高2万元补贴。

而对于有增换购升级需求、或者喜欢中大型SUV的家庭人群,不妨考虑一下AION V和AION LX。AION V可以说是20万级智能纯电SUV的首选。作为下一代智能SUV和全球首款5G车,该车拥有600km同级领先超长续航、越级大空间以及一键遥控泊车、ADiGO3.0辅助驾驶系统等智能黑科技,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便受到一线城市精英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其补贴后指导价为15.96万元-23.96万元,新政出台后叠享最高2万元补贴。

如果想拥有终身的优越生活,旗舰车型豪华智能超跑SUV AION LX是你的不二选择。AION LX拥有先进可靠的科技品质,买车立享托管式终身免费服务,让全家人拥有豪华移动大空间。其补贴后的指导价为22.96万元-34.96万元,新政出台后购车最多叠享2.5万元补贴。

如今,埃安如今已经形成了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DNA,由AION Y、AION S Plus、AION V和AION LX组成的四大零售车型产品矩阵,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

对于佛山的新能源车消费者来说,这四款颜值、续航、空间、智能、安全兼备的高价值智能纯电动车,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个性、需求的人群。如果你还在为买什么新能源车而纠结,不妨相信群众的眼光,选择销冠品牌埃安准没错。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