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佛山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华胜暖冬四宝,能让你的车多开几年

2021/12/22 16:21:4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踏入寒冷的冬季,人和车都进入了另外一个极限。注意的东西也不外乎那几个点,但方向完全不一样。对于爱车来说,冬季应该如何保养,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让华师傅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网易汽车地方站12月22日报道 

踏入寒冷的冬季,人和车都进入了另外一个极限。注意的东西也不外乎那几个点,但方向完全不一样。对于爱车来说,冬季应该如何保养,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让华师傅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关注点之首当然是防冻液!

防冻液夏天怕开锅,冬天那就肯定怕失效结冰膨胀撑破水箱和缸体! 冬天户外气温很低,车辆想正常运转,必须有足够的防冻液才行,否则水箱被冻住,水路无法正常循环,车辆就会出故障。因此华师傅提醒车主,要及时检查防冻液状态,更换或补充相应的防冻液,防止意外发生。

 

其次要关注的是暖风系统!

在寒冷的冬季,汽车暖风系统是非常重要的。过了一个夏天没用,暖风系统很容易出现故障及滋生大量细菌,华师傅建议车主,要先试一下有没有热风、风机运转有无异响、风管是否通常。如出现异常,一定要去专业的修理厂进行检测维修。

 

再者蓄电池也是不能忽视的!

进入冬季,很多车辆会出现无法启动,或是较长时间户外停车后,车辆不点火。这些问题多数都与车辆的蓄电池状态有关。华师傅建议车主,定期对蓄电池电极进行检查,确保没有松动、腐蚀等现象,平时注重养护保养,会大幅度延长蓄电池的寿命。

 

最后提醒大家起雾问题也值得注意!

现在天气寒冷,一到阴雨天,对于车主们来说,总面临着一个尴尬的问题:就是由于车内与外界温度差距太大,导致行车时内部车窗会起雾,从而影响行车视线。即使用抹布擦,但是效果不持久,这样开车上路很危险。华师傅建议大家去到专业的修理厂除雾。

 

科学养护 暖冬四宝  为冬季出行保驾护航

总的来说,冬季严寒,对汽车的确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只有提前对爱车进行检查维修,才能保证汽车安全过冬。

鉴于此,华胜科学养护专家重磅推出王牌项目“暖冬四宝”,针对冬季出行容易出现轮胎打滑、发动机启动困难、车窗易凝结雾气、空调堵塞有气味、雨刮结冰、蓄电池等常见问题提供专业季节性养护服务,防患于未然,为车主冬季出行保驾护航。

目前王牌产品“暖冬四宝”在全国火热上线中!新客专享99元购;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会员增值换购加980元积分换购1.5L防冻液;北方区域客户加19.8元专享暖冬升级包,还有更多精彩优惠,等你体验!

详情咨询门店服务顾问。

 

科学修车,就选华胜

华胜作为创立于1998年的国内领先豪车专修服务品牌,在豪车维修领域有着超过23年的专业积淀。华胜于行业首倡科学修车理念,构建数字化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维修服务体系,通过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的十大专项维修科室,为豪车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洗美、轮胎、保养、维修、保险、事故等一站式整体维保解决方案,在保证原厂品质的同时,为车主节约至高多达40%的费用,省钱更省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