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佛山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车健诊”上线,华胜科学修车再添利器

2021/09/26 17:08:41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21年9月23日,电装(DENSO)与华胜集团联合研发打造 “车健诊”启动仪式在华胜集团总部隆重举行,电装(DENSO)神谷宗孝、沙硕、陈晖丽,华胜集团王光宏、何苏全、张龙涛、孙冲锋等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

网易汽车地方站9月26日报道 

   2021年9月23日,电装(DENSO)与华胜集团联合研发打造 “车健诊”启动仪式在华胜集团总部隆重举行,电装(DENSO)神谷宗孝、沙硕、陈晖丽,华胜集团王光宏、何苏全、张龙涛、孙冲锋等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

image.png

  汽车作为高精密、高科技的工业消费品,车辆维修具备高度复杂性和个性化特征,对于绝大多数维修企业而言,车辆的检测与诊断重度依赖技师的个人经验,而维修人员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操作不规范是困扰汽修行业已久的难题,并严重导致车主对维修企业信任度缺乏、维修周期长、成本高,影响客户体验,也严重制约汽修企业规模化和行业的规范发展。

  科学修车,华胜X电装Denso联合打造数字化检测诊断中心

  “车健诊”是华胜与全球知名品牌电装DENSO公司基于“科学修车”理念联合研发的,融合车辆健康检查(华胜金牌检查项目)以及云诊断(电装金牌诊断项目)两大王牌项目,提供车辆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检测诊断的行业标杆级领先产品,为车主提供三大系统76项专业化精细检测及故障诊断。车健诊可实时了解波箱/发动机等车辆核心系统运行数据,通过电子点检、故障临界值诊断以及数字化动静态报告让车辆检测诊断结果更直观、更透明、更权威,实现故障精准识别及智慧预判。大幅提升门店车辆检测诊断效率及准确率,让车主更全面掌握爱车健康状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拒绝过度维修,确保出行安心,修车放心!

  车健诊是华胜与电装DENSO基于行业修理厂车辆故障诊断高度依赖高水平技师、凭故障码很难锁定具体故障零件、故障维修效率低等痛点,籍借华胜23年豪车专修与科学修车维修标准服务体系积累以及电装DENSO在汽车系统零件开发及技术应用的深厚经验,联合打造车辆数字化科学检测与诊断解决方案,是对华胜科学修车“科学检测、科学诊断、科学养护、科学维修”内涵的行动 诠释。

image.png

  据悉,华胜已在全国筛选出10家门店进行试点。此外,正值华胜第二届客户服务节,已上线金秋无忧行套包99元(原价399元)、底盘项目限时特惠、品牌体验官招募,同时还将开展“科学修车”走进社区、“科学修车车间开放日”、“旅行标记”、“趣玩童年”等形式丰富的系列会员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科学修车”是2020年华胜于行业首倡的汽车新维修服务理念。该服务理念致力于构建数字化中高端汽车三甲医院维修服务体系,通过标准化、专业化、数字化的十大专项维修科室,为豪车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洗美、轮胎、保养、维修、保险、事故等一站式整体维保解决方案,在保证原厂品质的同时,为车主节约至高多达40%的费用,省钱更省心。

image.png

  共融共建,互惠共赢

  未来,华胜将联动行业各界力量,共同构建维修服务行业标准,共建科学修车的新维修时代文明,共同推动汽修行业持续向好发展!

  关于电装

  电装(DENSO)成立于1949年,作为提供汽车前沿技术、系统以及部件的顶级全球供应商之一,电装在环境保护、发动机管理、车身电子产品、驾驶控制与安全、信息和通讯等领域,成为全球主要整车生产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于华胜

  华胜作为创立于1998年的国内领先豪车专修服务品牌,在豪车维修领域有着超过23年的专业积淀。创立伊始,就以诚信专业、合作进取为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维修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质、便捷、实惠、贴心的服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